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鲁阿卓柔情献唱的《纸上时光》重磅上线 用歌声潜移默化传递墨香书魂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2 11: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一盏灯一束光,字里行间有世界最美的模样。”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当天,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北京举办,由歌唱家阿鲁阿卓、云飞倾情献唱的《纸上时光》MV在互联网重磅上线,柔情细腻的歌声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据了解,《纸上时光》作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重点推广曲,由肖博作词、崔弦亮作曲,是一首聚焦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原创音乐作品,歌曲从中国传统的理念和文明中汲取灵感,把悠久的中华文明拟人化,营造一种氛围:在沉静的阅读中,享受纸上时光,让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那种最深沉的力量。本次主办方通过声画并茂的流行MV创意手法,旨在引导更多群众感受阅读的美好。

  在歌曲的演唱中,阿鲁阿卓浅浅吟唱,歌声温柔细腻,充满了感情,向人们潜移默化地传递墨香书魂,收获了网友以及粉丝的一致好评。

  作为《纸上时光》的演唱者之一,阿鲁阿卓出生于贵州毕节彝族,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是解放军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华语流行音乐实力派女歌手,国家级专业歌唱比赛双金奖获得者。

  阿鲁阿卓对摇滚、民谣、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有出色的驾驭能力,将少数民族元素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拥有独特的声音辨识度,舞台演唱大气而细腻,是中国当代歌坛实力派歌手代表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独唱演员,阿鲁阿卓一直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作为文艺战士的本职工作,用歌声传递温暖与鼓励,每次演出她都背着背包和战士们同吃同住,给战士们唱上五六首他们喜爱的歌曲。近年来,由于疫情反复,慰问演出改成了线上,阿鲁阿卓和战友们坚持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战士们送去精神食粮。相信未来阿鲁阿卓会创作出更多美好的歌曲,给我们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