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南荷之灵舞蹈原创作品《帝宴》《惊鸿-印》惊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3 08:19:15   来源:互联网   

  主创单位:云南荷之灵艺术中心

  拍摄单位:云南未异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奉献于我国文化建设中,一文就是广大文艺工作者中的一个。

  一文,原名陈一文,用自身行动诠释着文艺工作者的职责所答,绽放着舞蹈演员的灵动之美。他是荷之灵文化创始人,自编自创的舞蹈作品《荷之灵》,以打造当代女性之美,提升女性魅力与自信为目标,让女性同时享受美和获得健康。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他为花甲之年的老人提供了展现自己机会,也在努力的为她们提供完成自己梦想的舞台。

  《荷之灵》突破原有荷花舞的框架,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完美结合荷花舞的“韵”,禅舞的“气”和古典舞的“魅”,舞韵更加优雅和生动,舞姿更加轻盈优美。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而不是让我们故步自封,他用自己的智慧打造了属于他独特风格的文化艺术,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文化的发展需要人为的推动,而他就是那个推动舞蹈文化发展的芸芸众生中的一员,他的学生平均年龄60岁,他为她们的舞蹈之梦而付出着,也让更多的老人知道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任何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他们都应该为自己而活,不让梦想成为自己一生的遗憾。

  推进大国文化建设,让中老年文化生活品质提高,获得健康学习文化,这是他一直以来坚持的理想,他也在不停为之奋斗者,尽管得到许多人的不认可,但他从没想过放弃,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他经常向周边人宣传中老年文化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现今中老年文化生活的稀缺,与老人交谈,拜访退休老年人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觉得只有自己真正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才能为他们文化生活的提升做出行动,才能让他们全面正式自己的文化生活。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新时代新征程是当代中国文艺的历史方位。”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他把自己奉献于文艺事业之中,在其中寻找自己的价值所在,寻找自己内心所求文艺的方向,只有牢牢把握自己心之所向,才能描绘出更精彩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