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签订社会贡献协议 Irene-渽民等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3 09: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SM娱乐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在首尔麻浦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签订了第三次社会贡献协议,以支援亚洲弱势群体儿童的音乐教育。SM众多艺人代表出席。

 

  消息称,在22日下午 SM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在首尔麻浦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签订了第三次社会贡献协议,以支援亚洲弱势群体儿童的音乐教育。SM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事务总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太地区亲善大使崔始源、Red Velvet Irene、NCT渽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SM在2015年和2019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签订了社会贡献协议,作为“SMile for U”活动的一环,在越南全境展开了“Growing with Music”项目,不仅捐赠了90万美元(约12亿韩元),还提供乐器和音乐室设置、教育手册开发及教师培养等,支援当地儿童的音乐教育。让1万9979名越南儿童接受了音乐教育,培养出了1000名音乐教师。

  通过此次协议,将把“SMile for U”的支援范围进一步扩大到越南和菲律宾,SM将在3年内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追加捐赠55万美元(约7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