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新剧《真检胜负》将于4月开拍 主演电影正在权衡上映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5 15: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都暻秀目前确定将会主演KBS2TV新剧《真检胜负》,该剧也将会在近期开始投入拍摄。

DO
 

  根据消息表示,都暻秀主演的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KBS 2TV新剧《真检胜负》将从近期开始拍摄,目前演员也都基本确定,但是还没有公开,不过都暻秀已经确定将会担任该剧男主角。

  同时,消息也表示因新冠疫情的影响,电影上映情况还是未知数,但在《真检胜负》播出后,都暻秀退伍后拍摄其中一部电影正在权衡上映时间。这部电影是都暻秀在退伍之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观众们也将会再一次看到都暻秀精湛的演技。

  另外,目前还不能透露的都暻秀的项目也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2022年预计将会展开全面活动,与粉丝们进行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