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到的恋人》郭航戏太多引小诗误会,阿sa姜振宇直接“开炮”!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6 13: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离婚后还能以纯粹的姿态奔赴爱情吗?《迟到的恋人》或许能给你答案。在前几期节目中,8位素人嘉宾从吐露过往情感故事到“火锅式”约会,从一对一密谈到职业大揭秘,彼此了解逐步加深,高光看点不断。本期节目中,1V1约会高甜来袭,他们将选择谁作为约会对象?又将发生什么心动故事呢?精彩内容抢先看!

  素人嘉宾对谈能有多坦诚?郭航戏太过惹阿sa姜振宇“开炮”

  面对爱情,成年人会有很多顾虑,好在他们足够坦诚。单亲家庭的阴影在张欣心里始终挥之不去。如果另一半离异有孩,他会容易怀疑自己没法处理好与孩子的关系,陷入情绪内耗。本对幽默的张欣颇有好感的单亲妈妈一博,在得知他的态度后表示理解和尊重。柳岩直言“他们成熟到可怕”。和张欣不同,同样成长于单亲家庭的罗萍认为“重组家庭也可以很幸福”。了解罗萍的想法后,邹怀宇更坚定地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坦诚交流让两人的感情再度升温。

  面对爱情,成年人会心生犹豫,有人怯懦退缩,但也有人勇敢突破。不善表达的秦一杰勇敢地选择走进一博的私会室,大胆询问她心仪异性的类型。被称赞高情商的郭航却让人捉摸不清。他先是走进李明明的私会室,后又在与小诗密谈中假扮张欣,导致小诗误以为郭航没来,最后面对镜头低落哽咽。“端水式到访”弄巧成拙,郭航的意图何在?

  郭航的操作不仅让小诗不解,而且震惊到三位观察员。阿sa很愤怒,直言郭航“戏太多”。小诗明明已经回应他,但是他却将这种期望打碎。姜振宇也忍不住“开炮”:郭航面对小诗有自卑感,因担心小诗在意他有孩子这件事。他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不能接受旁人的爱。

  秦一杰化身李明明私人潜水教练,小诗郭航甜度超标引观察团质疑

  1V1约会日开启,女嘉宾选择男嘉宾开启双人约会,先到先选。李明明在袁一博的助攻下,率先获得与秦一杰约会的机会。在海洋馆里,杰哥成为李明明的鱼类科普专家和私人潜水教练。两人相伴潜水的画面让柳岩羡慕大呼:“好浪漫啊!”李明明被杰哥的渊博和靠谱征服,全程展现小女生的一面。直爽的李明明也让一杰破天荒地打开了话匣子。两人互动中的微微甜度让观察员们沸腾!

  另一边,小诗和郭航的约会甜度完全超标!约会途中,两人惊讶发现彼此的兴趣、经历和饮食习惯出奇相似,在共同话题中两人像是遇到了世界上另一个自己。他们的感情在暖茶、毛毯和坦露心迹中极速升温,产生非同一般的默契。小诗前一天明明说“要看看别人”,为何又选择和郭航约会?他们又是如何化解误会的?

  郭航和小诗的满分默契度却让观察团提出怀疑:柳岩认为这种默契可能是一方降低维度配合另一方的表现。阿sa觉得两人的感情看起来“太美好了,太完美了”,她质疑道“有那么美好的东西吗?”观察团的一些质疑,更多一层是对爱情中默契度的思考。

  爱是能给人冲破顾忌的勇气!在进一步的了解后,会产生全新cp吗?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每周二中午12点更新咪咕会员专享版,关注《迟到的恋人》,相信爱再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