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云社回应陈霄华入室猥亵被抓 宣布辞退并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7 11: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晚间,有消息称德云社成员陈霄华疑似醉酒后入室猥亵女住户未遂被抓,引发热议。

  刚刚,德云社回应目前无法与陈霄华取得联系,但接到了警方的协助电话,基本可确定陈某擅闯他人住宅。德云社宣布辞退陈霄华,并向受害人诚恳致歉。

  德云社官方声明表示,目前已经辞退了陈霄华,并且要求其今后不得再以任何德云社艺人的名义进行任何行为,开展任何活动,不得咋任何场合表演或使用德云社拥有著作权的相关作品,且不得继续使用在德云社期间的艺名

  同时,声明中也称,德云社旗下艺人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艺人艺德的任何行为绝不姑息,并且对陈霄华事件给受害人造成的伤害以及影响深表歉意,会积极配合调查,以适当方式安抚受害人,并且回对旗下艺人进行艺德宣传教育,引导艺人创作能够弘扬正气,讴歌时代,传递正能量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