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连续三周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 创自身最高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9 16:3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SEVENTEEN已经连续三周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 ,创自身最高纪录。

 

  当地时间28日,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发表的最新排行榜(7月2日次)显示SEVENTEEN上月27日发行的正规4辑《Face the Sun》在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92位,人气颇高。

  据悉,SEVENTEEN凭借《Face the Sun》在6月18日次的"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以第7名首次进入榜单,25日次在榜单上排名第23位,7月2日次在榜单上排名第92位,连续3周成功进入榜单。此次发行的专辑是SEVENTEEN迄今为止发行的所有专辑中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停留的最长的时间。

  另外,SEVENTEEN将于7月1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行正规4辑后续专辑《SECTOR 17》,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