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敬亭做了锅姨的位置 网友:先下手为强 别再想炸我

http://www.yule.com.cn 2022-06-30 14: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白敬亭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即将迎来开播,在开播之前,该综艺官方媒体账号发布了嘉宾们的入场视频片段,节目比较新奇的是,节目组竟然用公交车来迎接各个嘉宾,白敬亭是第一位被接上的嘉宾。

  当白敬亭上车了之后,直接选择了靠门一侧的座位坐下,而这个位置正好是白敬亭所主演的时间循环类网剧《开端》中,锅姨所在的位置,这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剧《开端》主要讲述的是白敬亭饰演的游戏架构师肖鹤云与在校大学生李诗情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重复爆炸,在时间循环中,两人共同寻找真相的故事。而剧中引爆炸弹的正式坐在白敬亭所坐位置上的锅姨。

  网友们看见白敬亭所选择的位置后,纷纷留言进行调侃:“白敬亭你又坐公交车了呀,坐的还是锅姨的座儿”、“白敬亭你这是先下手为强么,生怕坐别的位置再次进入时间循环”、“好家伙,综艺与《开端》梦幻联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