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扫国际舞台的超模力量,刘冰冰

http://www.yule.com.cn 2022-06-30 17: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横扫国际舞台的超模力量-刘冰冰

  2018年上海时装周参加十余场秀,同年拿下IMC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2018IMC国际模特大赛】

  2019年,在2019FW巴黎高定周,刘冰冰参加了CHANEL高定秀场,是场上唯二中国面孔。

【2019FW巴黎高定周 Chanel】

  同年首登MIUMIU、Ralph&Russo,Elie Saab、Kenzo秀场与一众超模同台,走遍巴黎、米兰、伦敦秀场演出共计19场。

【Miu Miu Cruise 2020 Paris】

  【Elie Saab Couture 2019FW巴黎高定周】

  2019年10月,第三次走出国门,第二次参加Chanel秀场,并同时参加Bottega Veneta、Cedric Charlier、Kwaidan Editions、Zadig & Voltaire、Christopher Kane、Erde等大秀;同时参加Chanel PreFall 2020,是与chanel的第三次合作。

【Chanel PreFall 2020】

  同年刘冰冰拿下De Beers珠宝全新Horizon系列广告,EP YAYING 2020SS广告,LILY 2019;9月,登上《T Magazine》封面、出道半年就登上了巴黎VOGUE封面。

【De Beers珠宝全新Horizon系列广告】

【EP YAYING 2020SS】

【Lily广告】

【Vogue Paris】

  2020年1月,终于年满18的刘冰冰,终于走上了Dior的舞台,有了与CHANEL的第四次合作,再次与miumiu、Bottega Veneta合作。

【Dior 2020FW巴黎时装周】

【Chanel 2020FW巴黎时装周】

【miumiu 2020FW巴黎时装周】

【Bottega Veneta 2020FW米兰时装周】

  同年成功解锁JW Anderson、hugo boss、Marni、MSGM、Sportmax等大秀,在巴黎米兰伦敦共计演出15场;并同时上榜全球权威网站Models.com的 Top newcomers的breakout season名单,以及上榜2020年福布斯中国十大超模新面孔。

【JW Anderson 2020FW伦敦时装周】

【Hugo Boss 2020FW米兰时装周】

【Marni 2020FW米兰时装周】

【MSGM 2020FW米兰时装周】

【Sportmax 2020FW米兰时装周】

  2021年获得cctv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新锐之星称号,并拍摄Chanel2021高级珠宝广告与LILY、OVV、HIDEMI等广告,同时还登上红秀、芭莎、ELLE、COSMO、嘉人等杂志封面。

【cctv中国时尚盛典年度新锐之星】

  【Chanel Watches & Fine Jewelry Holiday 2020】

【红秀】

【ELLE】

  同年刘冰冰还参加了上海时装周和HOPESHOW,站上Lily、VEECO ZHAO、pantterfly等品牌的秀台。

【Lily】

  【pentterfly】

  2022年拍摄Burberry全球美妆广告,self-portrait 2022早秋系列全球广告大片,伊芙丽22年春夏广告,并登上VOGUE香港与台湾地区六月号。

【Burberry全球美妆广告】

【self-portrait pre-fall 2022】

【Vogue 香港六月号】

【Vogue 台湾六月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