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认证!LE SSERAFIM获得Hanteo排行榜银色认证牌

http://www.yule.com.cn 2022-06-30 17: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LE SSERAFIM凭借出道专辑《FEARLESS》获得了Hanteo排行榜初动认证牌。再一次向大众展现了组合的超强人气和实力。

 

  "Hanteo排行榜官方初动认证牌"是以Hanteo排行榜统计的初动销量的数据为依据,认证超过了一定的专辑销量,将给艺人一个正式记录的纪念牌。

  据悉,LE SSERAFIM凭借《FEARLESS》成为历代女子组合出道专辑的初动销量唯一突破30万张的艺人。同时,在6月3日和6月5日次的Hanteo日间榜单中排名第一,在初动统计期间全日占据排行榜中的top 4,出道的同时就证明了强大的专辑力量。

  另外,LE SSERAFIM通过获奖感言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从出道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在这里向所有喜欢我们的粉丝朋友们表示感谢,以后一会一直努力并给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之后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