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东往事》电影导演布一贤与如东县委书记会谈

http://www.yule.com.cn 2022-06-30 20:18:36   来源:互联网   

  近日,青年导演布一贤携电影《如东往事》及沙海铂碟影业董事长沙海龙等一同受邀参加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和县委常委、开发区书记蔡东的接见。如东县公安局张建君、如东县市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向阳陪同会谈。

  导演布一贤详细的向县委书记陈慧宇,县常委开发区书记蔡东汇报了电影《如东往事》从无到有的事迹时间轴历程,并阐述了该影片的创作思想、故事情节、人物背景、文化宣传和传播的正能量。

  陈书记强调为更好的宣传如东人文、传播发扬“厚德力行、耕海图强” 新时代如东人精神,更好的打造五彩如东新名片,让如东地域文化通过影片展现出来,并对即将开拍的电影《如东往事》的表示大力支持。

  电影《如东往事》已在国家电影局进行公示,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充分肯定了团队目前工作进度,并对电影剧本表示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