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阎维文、萧敬腾、武大靖等倾情献唱《共同呼吸》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1 08: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首都文化体育交流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以爱与奉献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共同呼吸》已于近日录制完成,并将于2022年7月份正式发行。

 

  据介绍,本次公益歌曲《共同呼吸》由词作家海雷作词,音乐人岑思源作曲,音乐制作人凃惠源、黄庆元共同参与制作,邀请社会各界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演唱,谭咏麟、阎维文、萧敬腾、武大靖、范可新、孟庭苇、李澍、马晋、吕方等参与了歌曲的演唱录制。

  通过倾情献唱,让《共同呼吸》这样一首具有时代精神的公益歌曲得到更为广泛久远的传唱。就像歌词中所写的那样:“用爱守护星球,感动珍藏在胸口,见证爱和奇迹,感谢你握紧我的手从未放弃,我们一起拥抱生命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