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奇物语》第四季结局上线导致Netflix崩溃 打破尼尔森流媒体相关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2 13: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怪奇物语》第四季由“小11”米莉·波比·布朗、娜塔丽·戴尔、大卫·哈伯、薇诺娜·瑞德等原班卡司出演,分为两个部分播出,第一部分于5月27日上线Netflix,第二部分于7月1日上线Netflix,第四季每集体量是第三季的两倍。

 

  值得一提的是,《怪奇物语》第四季第二部分一次性放出后不久,Netflix也出现了短暂的崩溃,不少用户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一状况。

  根据监测网站Downdetector.com的数据,用户对Netflix崩溃的反馈报告,在美东时间凌晨3点左右激增——也就是《怪奇物语》第四季第2部分上线后不久。关于Netflix崩溃的投诉在这一小时内达到顶峰,接近13,000条,随后这一状况似乎在半小时内得到了解决。

  据尼尔森统计显示,今年5月30日-6月5日单周美国流媒体剧集观看时长排行榜中,《怪奇物语》凭借第四季开播的超强表现,创造了美国流媒体剧集单周最高观看时长纪录!《怪奇物语》四季共32集在当周累计观看时长高达72亿分钟,大幅超过2020年3月《养虎为患》(7集)单周53亿分钟的成绩。

  此外,尼尔森统计和Netflix自家的官方统计会有较大出入,尼尔森仅统计电视端收视时长,移动端不计入在内。而且,尼尔森统计仅限美国范围内,而Netflix是公布全球数据,等到时候Netflix公布《怪奇物语》的观看数据值会更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