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将出演《油葵子》 7月6日进行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3 16: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韩志旼确定将会出演tvN人气综艺节目《油葵子》,与固定主持人刘在石见面。

韩志旼
 

  消息表示,韩志旼已经在本月的22日完成了该节目的录制,与刘在石展开了十分愉快的交流,她还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韩志旼作为韩国著名女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艺人,她不仅演技精湛,而且人品很好,出道以来鲜有负面消息,并且积极传递正能量,参与了很多慈善活动,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

  此前她参与出演的电视剧《我们的蓝调》正式完结,韩志旼在剧中的表现非常精彩,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她目前也正在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期待韩志旼的新作品。

  另外,韩志旼参与出演的这期节目将会在7月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