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场 练肺成果有成Zepp掀起中毒音场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3 17: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场2日在Zepp New Taipei正式登场,这也是他继2019年《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后,时隔3年带着全新的作品,再度站上舞台,唱歌给最爱的歌迷听,萧秉治特别精挑细选18首歌曲,不论是《狂人》新专辑的新歌,还是献给歌迷的惊喜曲目,融合千变万化的投影、目炫神迷的灯光效果,以新歌《毒药》歌词中的“只要在彼此身边我们就是无限”的无限概念,打造无限背景视频,无限放大五感,和“狂人”再次掀起一场音场风暴。

1萧秉治昨举办《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场
2萧秉治练肺成果有成Zepp掀起中毒音场风暴
 

  在开唱前,萧秉治还在社交媒体写道:“演唱会前的亢奋感让我一直失眠,每分每秒都希望时间快转到自己在舞台上挥洒的那一刻,明天就是大合唱的日子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一切准备就绪的他,到了真正开唱的这一刻,无限释放所有音乐能量,展现他近日的“练肺”成果,一开场就先带来新专辑中的爆裂快歌《WILD》、《天生废》炒热现场,延续狂热气氛,接着他大喊“疫情期间大家都宅在家闷坏了吧!我也是,现在和大家一起去海边”,他海唱MP魔幻力量时期的《Summer》、《感觉犯》、《射手》回忆杀等歌,以及新曲《ON ME》、《Sugar Daddy》 让歌迷在七月炎夏彷彿参加了一场夏日海洋派对。

3萧秉治霸榜单曲《毒药》大合唱
4萧秉治昨举办《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场
 

  除了释放电流的热情海歌外,萧秉治真情流露地说:“前几天发了那篇文,原本以为今天空空的,很开心看到很多人来,很感谢今天到场的歌迷”,演唱到《狂人》专辑中的抒情主打三部曲《毒药》、《都是我的错》、《逃》时,歌迷早已把歌曲练熟,齐声大合唱,也在演唱会最后举起“你是我唯一的毒药”手幅应援,让萧秉治相当感动,唱到经典歌曲《我好想好想你》、《偷偷的》,点阅破亿流水席之歌《我还是爱着你》,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沉醉在浪漫的萧氏情歌之中。

  日前练团玩打西瓜游戏,允诺歌迷将在演唱会加码,因此他选唱了许久未唱的歌曲,也是粉丝不断在社交媒体留言敲碗想听的歌曲《忘了怎么爱你》,最后甚至走向为萧秉治打造的专属“X”舞台,这也是取其“Xiao”名字里大写的第一个字母,近距离献唱《我不小心爱上我的歌迷》撩粉。最后演唱到《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时,萧秉治手写一段话送给歌迷,“我是灵魂,你也一样,认真爱自己,勇敢做自己,我们都是宇宙中最完美无瑕的存在”。

5萧秉治站在中央“X”舞台近距离唱歌给歌迷听
6萧秉治《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场丰富的背景视频变换场景
7萧秉治看到很多歌迷前来支持很感动
 

  当天有鼓鼓吕思纬、麋先生圣皓、喆安、小魏魏嘉莹到场力挺,萧秉治透露师兄五月天阿信日前传信息为他加油打气,也特别感谢爸妈,无论是演唱会或签唱会从不缺席,另外鼓鼓吕思纬、白安、家家、五月天、丁当、刘若英众星齐心力挺“狂人”,凡购买萧秉治《狂人》新专辑演唱会台北、台中、高雄,其中任两场演唱会,即可持两场门票至8/7台中场、8/13高雄场演唱会周边商品摊位免费扭蛋1颗。萧秉治也将在3日晚上21:00开直播,分享演唱会后的兴奋心情,更多萧秉治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