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中外街舞新生代热烈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4 13: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4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正式官宣,并释出首张概念海报与首支概念宣传片。科幻感十足的街舞城市被希望之光点亮,中外青年舞者共聚竞技舞台,Battle For Hope,今夏热烈登场!

 

  第五季概念首发 中外青年舞者为希望而战

  以澎湃街舞能量,持续点燃夏日的《这!就是街舞》,今日正式官宣第五季节目的回归。随着概念海报的发布,全新一季的街舞城市宣告开启:经典赛博朋克风都市中,无限延伸的巨型机械臂,携所有街舞战队标志与舞者们而来;闪亮光芒之下,青年舞者肆意热舞,年轻的力量跨越次元,径直冲向未来。

  而在同步公开的概念宣传片中, Poppin C、亮亮、马晓龙等往季人气舞者,与周钰翔、仔仔、Kyoka等中外青年舞者时空同频,共同讲述街舞对自身的意义。《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的Slogan也随即揭晓——“Battle For Hope”。意在依托节目自身庞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搭建出宽广的街舞平台,向青年舞者们提供延续梦想的机会,在交流与竞技中,共同展望中国街舞的未来。这亦与本季节目概念不谋而合——奋烈有时、传承希望。

 

  概念海报与宣传片一经发布,迅速引发全网热议。往季舞者与青年舞者的街舞态度,打动无数“这街”老粉,而海报中全新出现的街舞战队标志,则引起网友们关于全新街舞队长身份的猜测——“有两个没见过的战队Logo,期待新队长加盟!”

  青年舞者训练营官宣 往季人气舞者组“大师护航

  经历过第四季国际精英挑战赛的交流碰撞,第五季节目概念指向代际循环,新赛段迎来青年舞者训练营的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季节目的舞者中,95后含量超过90%,更有50%左右的00后。除却优秀的中国青年舞者,来自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青年舞者的加盟,也将再度触发中外街舞交融对撞。法国Hiphop新生代表Dykens、日本Hiphop女神Kyoka……大批18至25岁的新生代舞者,为街舞文化注入新鲜血液,引领起“Z世代”新潮风尚。年轻态、国际化双线加持,新生力量的磅礴冲击,势必成为第五季节目的吸睛亮点。

 

  除此之外,《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引入全新设定——“大师团”。四季总冠军韩宇、叶音、杨凯,超人气国际舞者布布、Acky、Ibuki,大势中国舞者AC雷曦、亮亮、淡淡……多位往季舞者组成大师团,陪伴青年舞者们走过整季赛程。他们是街舞战力“天花板”,更是“这街”资深玩家;他们的存在将成为青年舞者们的进阶标杆,也将成为驱动前进的原生能量。

  诚如概念宣传片中舞者们的讲述,往季顶尖舞者们在青年舞者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而新生代正在努力攀登、超越前辈们创造的高峰……当新老两代舞者风云际会,踏上找寻自我之路,因心底共同的热爱,他们终将为希望而战。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中外街舞新生势力来袭,“大师助力护航,新赛季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