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iKON日本巡演盛况空前三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4 16: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iKON日本巡演盛况空前三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罄,证实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据悉,本月2号-3号,iKON在神户世界纪念会堂正式宣布了iKON日本巡演的开始。两天内共3次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六名成员以强烈的表演和完美的现场演唱实力报答了粉丝们的喜爱。

  这次演唱会,iKON以新专辑收录曲《KILLING ME》的舞台为开端,之后演唱了《MY TYPE》、《LOVE SCENARIO》等热门歌曲共持续了约150分钟。此次演唱会还演唱了《DIVE》和《BUT YOU》的日语版本,让当地粉丝为之疯狂。

  与众多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iKON成员们表示“能再次这样见面真的很感动,多亏大家的厚爱感觉很幸福,希望大家也能幸福,也希望大家能一直在一起。”

  另外,iKON之后将乘胜追击,将于7日公开日语专辑《+FLASHBACK》的音源,还将于9日-10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巡回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