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王一博韩庚 老队长情怀助阵街舞新世代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5 14: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热力来袭。7月5日,第三、四季队长王一博,第一、二、四季队长韩庚正式官宣回归第五季节目。往季队长共赴全新街舞宇宙,向全球青年舞者发出号召——“欢迎年轻新秀加入街舞新世代,Battle For Hope!”

  王一博掀美式复古风潮 韩庚再现痞帅“回眸杀”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昨日官宣,街舞风暴火速席卷全网。今日,王一博、韩庚重磅加盟,官宣成为第五季街舞队长,再度掀起讨论热潮。老队长情怀入股新赛季,他们与青年舞者之间的化学反应,成为备受网友期待的焦点。

 

  同步发布的官宣海报中,“一波王炸”战队标志性绿色、“态度大师”战队专属黄色格外瞩目。王一博、韩庚两位队长身后站位机械神兽,不论劲酷的黑豹,还是野性的狼头,都与队长们的硬核气场双向锁定。

  而破次元视频短片,则将二人的Old School态度淋漓尽现。王一博粉色调美式复古穿搭抢夺视线,独属酷盖的潮流风格,定将引领全新的流行趋势。韩庚搞怪还原第四季爆火的《爱情恰恰》“回眸杀”,幽默感直接拉满,引来网友调侃:“街舞联欢会的DNA又动了!”

  老队长助阵新世代 王一博展望青年街舞文化普及

  身为“一波王炸”的灵魂,王一博凭借对Hiphop文化的精通,不断收获中外舞者的认可。他本人不仅连续两季担任街舞队长,其麾下更是拥有第三季总冠军杨凯、第四季总冠军叶音。前不久,王一博官宣出演街舞主题电影《热烈》,以Bboy的身份重新进入大众视野,力证自身的全能街舞实力。第四次参与《这!就是街舞》的录制,带队经验最为丰富的韩庚队长,是无数舞者和观众心中的“大家长”。满分亲和力之外,他的街舞实力有目共睹,第四季队长Cypher Battle中,极致Popping卡点惊艳整季节目。

 

  作为拥有丰富经验的“这街”老队长,王一博、韩庚二人不止是老粉们眼中的实力代表,更是中国街舞的文化输出大使。早在《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总决赛现场,王一博便曾真诚展望:“希望未来可以为青少年普及更多街舞知识和街舞文化。”这与第五季节目“Battle For Hope”的Slogan完美契合。在本季节目中,面对95后舞者含量超过90%的青年舞者训练营,他们将如何利用自身影响力,培养全球街舞年轻力量,让我们一同期待。

  往季队长王一博、韩庚重磅回归《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他们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