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孩子们的友谊!《千与千寻》舞台剧公演结束 上白石萌音感谢桥本环奈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5 17: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晚间,由演员上白石萌音和桥本坏奈两人担任主演的舞台剧《千与千寻》正式结束了全部的公演活动,而上白石萌音也向自己的搭档桥本环奈传达了感谢之情,女孩子们的友谊十分感人。

 

  据悉,上白石萌音、桥本环奈共同主演的舞台剧《千与千寻》昨日在名古屋顺利举行了最后一场公演。闭幕演出原定由上白石萌音出演,但因其感染新冠,而由桥本环奈代演。上白石萌音虽未能到场,但送来了惊喜留言,表示“感谢我最好的搭档环奈酱”,桥本环奈感动落泪。

  舞台剧《千与千寻》自公演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网友们对该剧评价颇高,在日本本土有着非常好的成绩,还有望在国外进行公演。不过,在该剧演出期间,主演桥本环奈和上白石萌音都曾感染新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