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界劳模—何蓝逗,她的努力应该被看见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1 15: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气质十足的何蓝逗作为95后小花中甜心少女的代表,灵气清纯的外貌下总是流露出鬼马可爱的气息。她不仅仅是外形可人,她的业务能力在业界也十分惹眼。年少成名的她不仅在演技上一直钻研,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平时更是修身养性,如今她的待播作品高达十余部,不愧是95后青年演员中的劳模。

  近日,爱奇艺古装剧《虎鹤妖师录》曝光了杀青特辑,在剧中何蓝逗饰演百年孤独的一眉仙子。在杀青特辑里,何蓝逗在寥寥的几幕画面中就爆发了十足的武打戏张力,将一眉仙子高深的武功凸显的淋漓尽致、抓人眼球,足见她对于角色认真态度和表演的专业实力。

  22岁的何蓝逗用实力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证明自己,她不断的挑战多种类型的作品和角色,用实力向观众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

  尤其在今年年初热播的央视电视剧《对手》和之前的抗疫剧《在一起》,都让我们看到了何蓝逗动人纯粹的表演,斩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在抗疫剧《在一起》的拍摄期间,何蓝逗便进入ICU病房亲自感受患者的经历和心理变化,将真正的病人在得知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每个阶段的反应都真实的表现了出来,网友们都夸何蓝逗将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没有丝毫的表演痕迹。

  除此之外,何蓝逗还有多部作品待播,相信未来何蓝逗的努力会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