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时隔3年举办世巡 将表演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5 16:5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Super Junior确定举办世界巡演,这也是组合时隔3年再次举办巡演,引发热与。

 

  据悉,这一次是Super Junior时隔三年再次举办线下巡演,同时还将会在演唱会中表演新专辑的歌曲舞台,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对于这次的巡演热情颇高。

  除了将表现第11张专辑的歌曲舞台之外,组合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个人及小分队舞台,Super Junior成员们也纷纷表示"练习气氛比任何时候都要好,很期待听到粉丝声音的瞬间",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良好的感受。

  另外,本次演唱会首尔站将会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1点,16日下午6点、17日下午4点共举行3次,17日的演出将通过Beyond LIVE平台同时进行在线实况转播。此后,Super Junior将在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地区举行"SUPER SHOW 9 : ROAD"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