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档讲述主播达人成长故事的网络喜剧《你好!主播》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7 11: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讲好巴蜀故事,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7月12日,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指导,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主办的2022“锦芙蓉”网络星秀暨“魅力生活”电商文创活动圆满举办。

  作为推动四川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化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及媒体的关注。目前,活动抖音话题播放量已破亿。其中,短视频制作者、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大使李子柒、著名影星黄晓明特意录制视频祝贺。

  在此次活动重要环节中 一部讲述网红达人和直播带货成长故事的青春爆笑喜剧《你好!主播》 亮相啦!网民评选出的“十佳网络星秀”将相续参演,知名网红、跨界明星加盟!

  如何逆袭当网红!奇葩主播如何带货!尽在剧中!

  由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指导,成都中唐盛视、四川红船文化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唐少宇编剧导演的精品网络系列短剧《你好!主播》,是全国首档讲述主播成长和直播带货故事的网络喜剧。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当下社会第一主题,网络达人和主播带货的核心剧情,吸引着85后及90、00后的“网生代”年轻人群体。

  《你好!主播》讲述了一群青年进入正值火热的互联网视频行业,经历无数的挑战和锻炼,成为创业成功的网络达人。在立志成为优秀的网络达人和带货主播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奇特、奇葩、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功成名就,回到家乡参与乡村振兴,展示出各自的十八般武艺。

  影片意在通过欢乐、喜剧的方式,让观众真实地了解现代主播和互联网直播带货的现象;寓教于乐,在戏剧中学习如何运营短视频的自媒体知识;看到这一波波达人背后,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和深刻的人生哲理。

  此次活动亮相,结合“讲好巴蜀故事,助力乡村振兴。”正式“官宣”。——《你好!主播》已进入实质性筹备环节,全国首档讲述主播成长和直播带货故事的网络青春励志奇葩喜剧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