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看待在你低谷期消失的朋友?董璇分享曾经遭遇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8 10: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节目中,嘉宾董璇与宋丹丹谈起了关于朋友的话题,回忆起其前夫“澳洲事件”发生后自己曾经的好友的一些表现。

  董璇表示很多朋友都失去了联系,“你好的时候这些朋友亲戚可多了,你不好的时候瞬间都联系不上了”更过分的是还有人在朋友圈分享了相关新闻,让董璇感到寒心,并为此事拉黑了一堆好友。此事似乎引来了我那个友们的共鸣,众多网友在个人社交账号就“如何看待在你低谷期消失的朋友”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这个词条也随着热度的提高,冲上了热搜榜单上。

 

  这个话题之所以能引起网友们的共鸣,其实无外乎是每个人几乎都经历过一些低谷期,在低谷期似乎都会面临相同的处境,很多朋友离自己而去,又有很多朋友感情更加深厚,只是很多自己认为很好的朋友在自己低谷期远离而去会产生比较深的抵触。

  也因此,网友们对董璇的遭遇都能感同身受,尤其是在董璇遭遇的事情更加严重一些,网友们的同情心理更加深刻,纷纷留言安慰董璇。

  有网友表示:“其实挺好的,去伪纯真,经历低谷的时候,就是检验真心朋友的时候。”还有网友表示:“有些朋友就是只能陪伴一段路程,注定会在某些时刻消失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和自己步调一致的走下去,还会有新的朋友在前面等着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