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孝琳今日正式回归 发行新专辑《iCE》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8 11: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歌手孝琳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媒体报道称,孝琳将于18日下午6点(当地时间)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iCE》,并于当日晚上8点(当地时间)在首尔汉南洞举行Comeback Showcase,同时还通过NAVER NOW进行独家直播。

  据悉,迷你3辑《iCE》不仅由孝琳亲自制作,同时还参与了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此次专辑共收录了主打歌《NO THANKS》以及《Over you》、《BODY TALK》、《Ah yeah》、《Waka Boom》等6首歌曲,可以感受到孝琳丰富的音乐色彩。

  特别是主打歌《NO THANKS》是Hip Hop和R&B混搭的舞曲,并通过各种和弦的搭配从而给人一种独特的节奏感。这首歌展现了虽然很酷地推开了对方,但偶尔会盼望爱情,即使像冰块一样冰冷,也会瞬间融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