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家英曝与妻子汪明荃经济独立:我们分得很开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8 14:5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老戏骨罗家英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罗家英谈及了与妻子汪明荃的相处之道,表示两人经济独立,分得很开。

 

  罗家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演艺之路并且公开了与妻子汪明荃的相处。罗家英说与妻子汪明荃合作很愉快,但只有一件事,汪明荃很担心他借自己的名字去做宣传,但罗家英并没有那样做,因为他能感觉出对方是介意的。

  采访中,罗家英表示汪明荃喜欢他够真,并说从没要求汪明荃养他、提携他、给钱他,两人相处分得很开,“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婚后他会给汪明荃家用。被问到做汪明荃老公是否很开心?罗家英说这些是世俗的眼光,他不觉得妻子高高在上,大家很平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