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发文公开道歉 称歧视女性言论是无心之失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1 14: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下午,韩国艺人姜丹尼尔在社交平台发文为之前的不当言行道歉,表示自己是无心之失。

 

  此前,姜丹尼尔谈到即将开播的《街头男战士》节目,表示这个节目的全部都是男性舞者这一点让他很开心,之前他主持《街头女战士》节目时一直有些害怕,因为出演节目的全部都是看起来很厉害的姐姐。姜丹尼尔的这番言论被粉丝指责差别对待女性,而姜丹尼尔则反问指责他的粉丝,如果让她站在六十个男人面前念诗会不会感到害怕。随后姜丹尼尔还屏蔽了一部分指责他的粉丝。

  此事随着聊天截图被曝光而公之于众,不少网民指责姜丹尼尔的发言欠妥。20日下午,姜丹尼尔发文,写道“因为过于夸张地表达了紧张的本意,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我很愧疚。对于此类需要谨慎应对的会扩大性别对立的情况,我的应对方式也很草率。整个过程给一直关心我、关心我的粉丝们带来了伤害,我很抱歉。以后会在发言和行动上更加慎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