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种音效 双麦合唱麦克风很好玩“停不下来”软硬件全面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4 08: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全国K歌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新集成麦克风。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后,不仅可以接入全国K歌APP,随时随地打开小麦,精致的质地和实惠的价格,让许多已经瞄准整体麦克风的用户忍不住。四种颜色匹配,10种音效,双麦合唱等多种优势和有趣的游戏玩法,可以被称为类似产品“全能选手”一上市,就成为众多网络K歌爱好者的必备神器。

  10种音效+双麦合唱麦克风很好玩“停不下来”

  与传统工业风麦克风相比,全国K歌一体化麦克风外观时尚美观,金属质感手柄搭配派对蓝、樱花粉,Anko红,Hihat黑色四种配色,颜值饱满;音质方面,内置144,内置14mm大口径咪芯,360°环形声场,还原动听人声,震撼大声量;采用专业K歌;DSP芯片,通过专业的声卡级美音算法,动态优化人声表现,告别咆哮、噪音,带您感受KTV盒子般的声音效果;此外,K歌曲麦克风还支持一键切换伴唱模式,智能消除歌曲原唱的声音,心爱的歌曲列表可以在几秒钟内改变伴奏曲,受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K歌麦克风一体化“唱玩”特别突出的属性,支持包括KTV,流行、超级混响、主持、专业、民歌、卡通、怪物等10种K歌音效、卡通音效、怪物音效使其成为可爱的哄娃玩具,KTV音效、专业音效已成为宅星人先进的全能麦霸“神助攻”……多变的属性使得全民K歌麦克风不仅是朋友聚会时的麦克风slay全场的“气氛组”,也是家庭团聚时的歌唱武器。此外,两种麦克风还可以打开无线连接功能,轻松匹配双麦合唱,无论是家人和朋友组织小麦,还是情侣甜蜜的对唱时刻,都能感受到双快乐。

  事实上,全国K歌一直是全网粉丝的首选。在这张新专辑的发行中,全国K歌不仅首次推出了《最伟大的作品》的全专辑伴奏,让全网粉丝随意唱歌,还联合起来Jewel通过K歌黑科技“唱歌合成”功能,帮助粉丝合成新专辑单曲,还推出了周杰伦联合目录唱歌皮,周杰伦道具礼包,X周的音乐星球麦克风和许多其他令人眼花缭乱的惊喜活动让人们不禁好奇:现在,全国K歌,也可以预约18、19周杰伦主题直播,参与独家歌厅任务,认识更多有趣有才华的粉丝,一起唱最伟大的音乐杰!

  软硬件全面发展全国K歌不断发展更多K歌场景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在线K歌产业发展专题研究报告》,“唱歌+社交”全国K歌已成为70%以上用户的首选在线K歌平台。

  一方面,通过硬核的不断升级,“黑科技”、全国K歌先后推出智能修音、多维打分,AI音乐风格等功能不仅降低了歌唱门槛,而且不断提高用户的录音体验,使更多的K歌迷不怕表达,自信地开放声音;另一方面,全国K歌曲也在加强自主研发,坚持硬件创新。除了这种综合麦克风,最近还将推出新的K歌曲蓝牙耳机“音乐豆”。此外,全国K歌还在布局线下智能终端,如联合华为音乐,通过智能屏幕提供可比性KTVK歌体验;携手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升级车载K歌系统,享受新的出行乐趣;合作小度,打造家庭K歌新场景,全家一起唱。

  无论场所和形式如何起伏,人们总是有起伏,“歌唱”需求。凭借强大的内容优势和丰富的功能玩法,全国K歌让唱歌更加简单有趣,全国K歌一体化麦克风让用户在家终极还原KTV嗨,唱歌体验“哪里有歌,哪里就有全民K歌”,是全民K歌始终坚持的方向。

  全民K歌作为行业龙头,一直是全网覆盖、聆听、讨论周杰伦作品的首选聚集地。《告白气球》《稻香》《青花瓷》周杰伦等多首歌曲在全民K歌中翻唱过亿。无论你是资深杰伦粉丝,还是被《本草纲目》洗脑的“刘畊宏女孩”,在这里都能找到有相同爱好的k歌伙伴。在这场玩法多样、福利丰厚的新专辑主题活动中,全民K歌为杰迷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线上团建”,让大家在周杰伦的陪伴下欣赏新作品、重温经典、畅谈今昔。现在打开全民K歌,唱你的“最伟大的作品”!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6741486211616000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