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线男星”鼓鼓吕思纬 7/23《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高流演唱会“一级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4 13:1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每一次等待,都让得来不易的这一天更令人期待!“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终于在23日完美登场。穿着全新造型宇宙战士装的鼓鼓,穿越层层时空迷宫,穿过《虫洞》酷炫开场,也象征这次演唱会历经疫情后的重生。因为疫情延期二次,一波三折,演唱会相聚对鼓鼓与歌迷来说格外珍贵,感谢歌迷一路的支持,他坚持呈现最精彩演出,打造新的造型、新视讯,让歌迷有全新体验,还力邀MJ116大渊、萧秉治担任嘉宾,惊喜连连,疯狂加码送幸运粉丝代言的德国小甘菊,也让歌迷直呼等待都值得了。

 

  为了给歌迷惊喜,嘉宾可是让鼓鼓伤透脑筋,能邀请到大渊,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因为嘉宾原本是《全明星运动会》节目而熟识的顽童MJ116成员小春Kenzy,无奈演唱会因疫情延期,演出时间与小春工作撞期,当时小春接到鼓鼓延期电话时,大渊人正在一旁,听到消息后,他便一口接下嘉宾工作,义气相挺小春,笑称是自己是“代班嘉宾”,而这也是他以个人之姿第一次当演唱会嘉宾,鼓鼓也备感荣幸,直说自己很幸运不只有好多好朋友,连兄弟的兄弟都对他很好,一起加入“肥男帮”,两人一连演唱《Fly Out》、《肥男帮》、《干大事》,音乐一出,全场大声唱和,情绪嗨到不行。最后大渊特别练习蓝队专属手势应援,在台上和鼓鼓“交手”,象征着两人从网友变朋友,鼓鼓也大胆地对大渊提出希望未来能在新专辑合作。

  除了有重量级的嘉宾相挺,“现身”在《超机车》视讯的萧秉治直接来到现场,一起大唱《我们的主场》,也宣告两人将轮番嗨翻高雄,因为8月13日萧秉治将在高雄后台 Backstage Live举办《狂人》新专辑演唱会,鼓鼓在介绍嘉宾出场还给三个提示,只要推出作品都会上排行榜、MV点播也会破亿、自己的演唱会会不断加歌,有加歌王的称号,果然“加歌王”光唱一首还不够,满足喜欢看到他们合体的歌迷,他们加码演唱《Get Out》、《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全场尖叫声爆表。

  大唱《不要脸》、《可以唷》、《K.O.》、《超展开》、《暂时停止呼吸》等嗨歌,展现鼓鼓热情的一面,或是《签收我的心》、《跪了》、《为爱而爱》等情歌,鼓鼓浪漫情的面向,均透过这场演唱会与歌迷 “Connecting”零距离,全方位感受鼓鼓的舞台魅力,歌迷也全程热情回应,鼓鼓开心地说:“这跟彩排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延期好多次,还有这么多人在这现场,聚在一起非常好。”这两年,有歌迷交了男朋友或怀孕生了小孩,都一起带来演唱会现场,歌迷也跟着他一起成长,新的成员陆续加入,一同制造新的回忆,他感触良多地说:“我会很努力,才有办法一直站在这边(台上)。”

  鼓鼓的家人也特别南下力挺,他感性地对台下妹妹喊话:“想要跟即将生baby的妹妹说,‘你做的很棒,你做的很好,有什么困难跟我说,我就是你的先得方’。”其实对歌迷就像亲人一样的鼓鼓,每晚都会在社交媒体发晚安文和“家人”道晚安,这个习惯已维持10年,他说:“这一路真的好不容易,演唱会一延再延,心里对演唱会也有很多迷惘,但现在我站在高流舞台,有这么多人陪我唱歌,我真的很幸福。无论舞台大或小,未来都带着你们的家人,我会一直在这等你。”最后他献唱写给歌迷的《缤纷了每一天》,当作新专辑的起点,期待和歌迷再创造未来“缤纷了每一天”。更多鼓鼓吕思纬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