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新专主打曲为《FOREVER 1》 KENZIE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7 09:4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女团少女时代确定将会在8月5日下午发行全新专辑,新专辑的主打曲为《FOREVER 1》,由KENZIE制作。

 

  少女时代将于韩国时间8月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正规7辑《FOREVER 1》收录了同名主打曲《FOREVER 1》等10首多彩魅力的歌曲。

  新专辑主打曲《FOREVER 1》是一首突出充满活力的展开和满是活力的旋律的POP舞曲,组合特有的清爽演唱将带来一种仿佛置身于庆典现场的欢快氛围,歌词中表达了对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给予力量的珍贵的人的永恒爱意,意义更加重大。

  本次新专辑将由制作了《再次重逢的世界》、《Oh!》、《All Night》等多数少女时代大热曲的KENZIE此次参与了主打曲以及整张专辑的制作,再次与组合进行了梦幻般的合作,预计将会得到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