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祐宁称婚礼排座位表最难 表示一切从简不会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0: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杨祐宁目前正在准备与妻子的婚礼仪式,他表示婚礼排座位表最难,才知道原来有些人是不能坐在一起的,也表示准备了礼服给1岁多的女儿穿。

 

  杨祐宁为婚礼瘦身保养,嘴甜说是为了衬托新娘,至于会不会紧张,他表示,“不会啦,满期待的,婚礼都是邀至亲好友,像派对的感觉一样。”夫妻俩对婚礼细节没有争执,两人都觉得一切从简,因此没有伴郎、伴娘,筹备了半年,最近这一个月才开始密集讨论,杨祐宁笑说排座位表是最难的,“真的排了才知道,原来谁谁谁不能坐一起。”

  夫妻俩也准备了小婚纱给女儿穿,杨祐宁说,“我女儿非常兴奋,但她可能不太知道发生什么事,有准备小婚纱给她,她穿了不愿意脱下来,一直照镜子。”外传婚礼安排50桌,他表示没有这么多,总花费在“宾主尽欢”的状态,杨祐宁也不怕被灌酒,他表示,朋友应该都会主动帮忙挡酒。

  日前两人婚礼喜帖曝光,淡蓝色的喜帖封面简单印着“The Yangs”,打开喜帖则是令人惊喜的夫妻照立体卡片,杨祐宁说都是老婆的想法,因为老婆是学设计的,剩下的执行层面就由他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