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未央奈将出演TBS剧集《理想男友》 饰演人气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1: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将出演TBS剧集《理想男友》,饰演人气偶像三木葵。

堀未央奈
 

  据悉,TBS剧集《理想男友》是演员大政绚主演的剧集,而目前片方也宣布追加新卡司,已经从乃木坂46毕业的成员堀未央奈确定出演该剧,饰演人气偶像三木葵,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这个角色是剧中男主角的青梅竹马,将会展现属于堀未央奈的演技魅力,粉丝们对此也表示很期待。

  堀未央奈表示,没想到从乃木坂46毕业后又成为了偶像,感到很奇妙。本剧由两位年轻女编剧联手创作剧本,展现了30岁左右的女性真实的恋爱观,将于近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