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刘小唯现身某环保公益活动 对艺术家刘兰芳表达景仰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7: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0日,“地球·唯一村庄”第 11 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全国总决赛暨年度颁奖晚会在北京古文化广场华夏之声演播厅举行,央视主持人刘小唯、肖贵宁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中,谈及老一辈艺术家,刘小唯毫不避讳对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老师的景仰之情。她说:“记得八十年代末自己家有一台黑白电视机。那时候能收到的频道不多,经常能看到刘兰芳老师讲评书。当时老师播讲的评书《杨家将》、《岳飞传》等家喻户晓,轰动全国。也是那时候,在自己幼小的心灵里悄悄地种下了语言艺术的种子。可以说,刘兰芳老师是自己的语言艺术启蒙老师。”刘小唯在舞台上表达了对刘兰芳老师深切的感谢。

  如今的刘小唯已经是很有名气的一位主持人,她大气而不失活泼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很多人说这样的主持风格叫做“亦正亦邪”,更有粉丝亲切地称呼她为“唯姐”或者“国际唯”。

  据悉,本场活动中出席的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原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路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肖青,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苗苗等。高规格的活动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