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再次迎来新恋情 女方身份暂未透露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7: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58岁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已经6年,近日他的新恋情被媒体曝光,知情人士表示“他确实在约会,但不是认真恋爱的关系”。

布拉德皮特
 

  据悉,布拉德·皮特曾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结婚,在离婚后迎娶了第二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继朱莉之后,他又和29岁的波兰籍模特妮可·波图尔(Nicole Potur)传出绯闻,但这段恋情很短暂。

  六年前皮特与朱莉分手,三年后两人因争夺孩子们的监护权而宣布恢复合法单身身份。两人的孩子包括20岁的Maddox、18岁的Pax、17岁的Zahara、16岁的Shiloh,以及14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

  据知情人士说,在与朱莉的离婚争端中,皮特度过了艰难的六年,但他试图“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地拥抱生活。他生活的乐趣之一就是尽可能多地见到他的孩子们。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但皮特和他们的关系仍然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