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曝时空旅行舞片段 寓教于乐观众获赞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1 10: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漫画家阿桂的经典畅销系列漫画《疯了!桂宝》的动画大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已于7月2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疯了桂宝大电影自定档起便备受亲子家庭关注让人期待不已,上映后更是获得了大小粉丝的一致好评,表达了对电影的由衷喜爱。一场穿越时空的三星堆欢乐爆笑的探险之旅,已经欢乐开启!


 

  魔性时空旅行舞穿越时空 共享暑期亲子欢乐时刻

  影片今日发出的穿越时空舞片段再次吸引了粉丝、亲子观众的注意,片段中桂宝召唤出重磅女嘉宾小T姐现身,齐跳欢乐搞笑的时空旅行舞,帮助桂宝小分队穿越至一天前的三星堆博物馆现场,寻找金杖丢失的真相。值得一提的是,魔性趣味的时空旅行舞充分展现出桂宝的爆笑合家欢的气质,至于桂宝小分队有没有从神秘人手中夺回金杖,以及神秘人的身份又是什么?那就让我们一起到影院揭晓答案吧!


 

  打造首部三星堆探险题材动画电影 欢乐搞笑寓教于乐好评如潮

  上映首周末影片就收获超多亲子家庭和粉丝的好评,在各大购票平台上的口碑好评也是超过同档期动画电影,可见观众对于这部高品质国漫合家欢是毫不吝惜赞誉的。“桂宝太可爱了,孩子看的很欢乐,观影时笑的停不下来,还学习了不少三星堆的知识,让小朋友对中国文化历史的学习兴趣更加浓厚了”“编剧脑洞挺大,特别有梗,中华传统文化和搞笑热血的机甲战斗梦幻联动,很适合带小朋友去看”。更有不少小朋友被影片中桂宝小分队的可贵友情圈粉“好羡慕桂宝有一群这样的小伙伴,我也要和我的朋友们组个桂宝小分队!”“如果我的好朋友遇到困难,我也会像电影里面一样帮助他们。”“我也想要一个桂宝这样的好朋友,这样就有很多好玩的道具了!”片中欢乐搞笑、寓教于乐又包含了朋友间相互帮助的温暖倡导,让影片成为暑期父母陪孩子观影的不二之选。

 

  作为首部三星堆动画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让观众从桂宝冒险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穿越时空幻想、三星堆探秘的欢乐之旅。观众朋友们可从电影中感受孩童般的快乐、友情可贵等正能量,更能从这场欢乐脑洞幻想的冒险中领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正是创作者们对优秀文化的敬畏之心、以热爱创造快乐的创作初心,才能令电影作品品质获得观众的最终认可。

 

  动画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由北京其卡通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联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其飞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魔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