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胞胎兄弟歌手李青李松《挥手告别爷爷》的远走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1 14: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双胞胎兄弟歌手李青李松《挥手告别爷爷》的远走,人生最远的距离就是最亲的人永远离开了自己,今生无法在相见。李叙伍出生于1940年10月15日至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晚上北京时间22点57分在老家逝世享年81岁零9月17日,就差两个月17天满82岁。流泪只在一瞬间,思念却是永远永远。谁也逃不掉命运的枷锁,但是记忆可以代代相传下去,永不忘记爷爷的存在。

  也许不知不觉就匆匆忙忙过完一生,感谢爷爷来过有了我们。所有关于爷爷曾经的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幡然一新,爷爷始终记得我们最爱吃的零食,也记得奶奶最爱穿的衣服。可是您的远走,何尝不是我们最痛心的事了,多希望爷爷再活20年甚至更长更长。

  由于双胞胎兄弟歌手李青李松俩兄弟在广东深圳受疫情影响没能及时回来看爷爷最后一眼,兄弟俩感到无比的痛心,祝爷爷在天堂没有病魔,我俩兄弟在这里祝爷爷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