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崖边的牧人》分获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2 12: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星池导演,吕贻锋、赵飞洋担任制片人的纪录片电影《悬崖边的牧人》(Precipice Herdsman)。最近在法国巴黎国际电影节和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分别传来好消息,双双获得最佳纪录片大奖。

  《悬崖边的牧人》以中国云南省境内迪庆藏族自治州(又名香格里拉),根据1933年出版的长篇冒险畅销书籍《消失的地平线》记载“香格里拉”世界上仅存少数的人间仙境,净土乐园。

  这部长篇纪录片电影《悬崖边的牧人》就是真实记录了生活在这片净土上的藏族牧民在垂直高海拔地区,一年放牧生活为背景的优秀纪录片电影,制作团队为民族文化推向世界做出来很多努力,也取得了很明显效果,这证明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香格里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