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或将出演新剧《Blind》 搭档玉泽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3 11: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兼演员的郑恩地或将出演新剧《Blind》的主人公,回归荧幕。

郑恩地
 

  消息报道称,郑恩地目前接到了OCN新剧《Blind》的出演邀请,或将会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郑恩地本人继电视剧《酒鬼都市女人们》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郑恩地将会在该剧中饰演女主人公。

  据悉,该剧除了邀请郑恩地之外,男演员方面还邀请了玉泽演和河锡辰,两人将会饰演该剧的两位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不知道两位男演员会和郑恩地饰演的女主人公产生怎样的交集故事。

  该剧是关于平凡的人突然成为冤屈的受害者以及平凡的加害者们的故事。 是一部围绕警察和法官,法学院学生,以及9位陪审员为中心,寻找犯人悬疑惊悚剧。

  另外,该剧由曾执导过《voice4》、《隧道》等电视剧作品的申勇辉导演执导,《临终学校》的权奇京编剧执笔,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