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连续3周进入美国Billboard七个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3 16:2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aespa连续3周进入美国Billboard七个榜单,人气不断高涨。

 

  7月8日发行的aespa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在2日发表的美国Billboard主排行榜Billboard 200第147位、Artist 100第74位,连续3周进入排行榜。

  此次专辑连续3周进入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global 200、global 200(美国除外)等billboard 7个榜单,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当地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此前,aespa在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三,不仅创下了今年K-POP女子组合的最高排名,Aritist 100也首次进入第三位。另,包括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等3个排行榜的第一位在内,在Billboard共10个排行榜上榜上有名,证明了其强大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