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阳市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 著名歌手陆平被聘任为秘书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6 13: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邵阳市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 著名歌手陆平被聘任为秘书长

  8月5日上午,邵阳市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邵阳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章程》《邵阳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等,聘任钟丁涛为首届委员会主任,罗丽为常务副主任,肖体松、郑依飞、宁文静、姚文敬、丁芳、石辉能、李骏帆、金胜平、唐成远、孙海军、付舒健、刘鹏志为副主任,陆平为秘书长,尹欢、孙忆心为副秘书长。同时,聘请刘楚雄、王星为委员会顾问,陈璐、王蓓为艺术指导。

  其中歌手陆平创作了《家在邵阳》《永不放手》《不期而遇》等许多优秀作品,其中就有歌曲获得酷狗音乐年度十大专辑美誉,抖音播放量过亿的单曲,举办盛世中华唱歌比赛,参与的潇湘金秋群众汇演等大型品牌性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音乐家、音乐工作者及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

  参会者一致表示,要以邵阳新兴音乐群体的发展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力开拓,努力把邵阳音协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续写社会主义音乐事业的崭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