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虞书欣王鹤棣《苍兰诀》开播 一睹东方幻想美学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8 11: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出品的东方幻想爱情童话《苍兰诀》已于8月7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播连更十天。该剧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徐海乔、郭晓婷特别出演,张凌赫、林柏叡特邀出演,洪潇、张宸逍主演,讲述了水云天少女小兰花(虞书欣饰)与月尊东方青苍(王鹤棣饰)因意外一吻结下缘分、甜虐相伴的绝美爱情故事。昨晚上线的剧集从故事设定到质感特效,均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虞书欣王鹤棣倾心守护双向奔赴,为心中挚爱义无反顾

  《苍兰诀》中纯真聪慧的小兰花爱上不可一世的月尊东方青苍,身份的隔阂使得他们的爱情屡遭考验。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为了打破约束拥抱彼此,即使是万劫不复也毫不犹豫地前行,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在宿命的牵引与交错中,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双箭头的全情奔赴感人肺腑。

  剧中令人期待的另一大看点当属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上神长珩(张凌赫饰)三人之间的情感拉扯。战神长珩碍于种种因素将爱意埋藏心底,只能默默守护着小兰花。小兰花却与东方青苍结伴而行,三人之间将发生何种故事?他们又会收获怎样的经历与成长?

  《苍兰诀》以匠心雕琢彰显文化自信,诠释浪漫唯美东方美学

  作为一部东方幻想爱情童话,《苍兰诀》着力塑造了一个具有浓浓东方韵味的幻想世界。剧中囊括了苏绣、团扇、绒花、夏布等非遗艺术,并邀请了非遗匠人亲自指导,将多种非遗传统工艺悉数呈现。无论是手帕上的苏绣、绒花头饰、团扇,还是场景布局、建筑结构,都处处彰显着东方美学独有的魅力。非遗元素的巧妙糅合,使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东方美学的唯美与细腻质感。

  《苍兰诀》出品方、播出平台爱奇艺,在推动文化出海的过程中,坚持把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当做决胜海外的关键,创作能与国人产生精神共振、又能兼顾全球化叙事的作品,以自身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为桥梁,在全球提高传播声量,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出品方恒星引力则基于内容创作,去拓展市场和布局IP出海业务。该公司从不同维度深耕东方文化,并融入剧集创作中,其制作的作品成功出口海外,被海外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及电视台采买,在各国家和地区播出。据恒星引力创始人、CEO王一栩表示,此番打造《苍兰诀》是其在东方幻想宇宙IP运营的新尝试。恒星引力与爱奇艺在用影视作品这种大众文化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出海的理念上一拍即合。

  《苍兰诀》在制作层面匠心打造“东方幻想”IP,为弘扬传统文化贡献力量。其释出的高质感物料为国人的文化自信再打一针强心剂,助推东方美学在世界文化瑰宝中闪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