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系列数字藏品,全球首发进入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1: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2年8月13日至8月20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北影节开幕红毯系列数字藏品纪念章将首发亮相!

  开幕红毯系列数字藏品纪念章,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嘉宾及影迷朋友限量定制,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区块链数字出版产品”,同时也是一张具有收藏价值的数字藏品,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山魈映画在阿里拍卖数字藏品平台联合出版、限量发售5000枚。

  开幕红毯系列数字藏品纪念章以北京中轴线南端的天坛祈年殿为设计主体,通过数字12开启时空之门,迎接电影未来。本次开幕红毯系列数字藏品纪念章共推出两款配色设计,其中一款与开幕红毯嘉宾收到的数字藏品邀请函系同款设计。纪念章的另一款设计则融入镭射炫彩色调,由此为藏品赋予更多元宇宙特有的科技感、未来感。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数字藏品开幕红毯纪念章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数字藏品开幕红毯限量纪念章

  2022年8月12日至8月20日,凡成功购买数字藏品纪念章的影迷朋友,将同步获邀参与线上抽奖活动。

  虚拟与现实的跨界,数字与艺术的融合,影人与影迷相约开幕红毯,共同见证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盛况!

  伴随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工作的推进、发展,数字文化已经成为文化发展的重要形式。数字文化是数字化的文化形态,数字文化发展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融入新的文化成果、技术成果。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数字藏品的首次推出,正是积极尝试发展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的举措之一。把数字技术与文化繁荣有机融合,让数字技术深度赋能文化创新,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并由此实现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在线在场相结合的数字化文化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