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今日上映 卢彩艺主海报曝光开启惊魂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6: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2日,由海口彩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予心愿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国玉峰执导,卢彩艺领衔主演、多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掀起七月半观影狂潮。同时,卢彩艺感染力极强的主海报公布也将恐怖氛围进一步渲染。

  《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惊悚上映 卢彩艺精湛演技圈粉观众

  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讲述了卢彩艺饰演的女主角苏依文带着自己的妹妹苏依然,在深山酒店加入设有丰厚奖金的寻宝游戏,从而步步迈进致命陷阱,展开惊吓之旅的故事。闹钟声出现的神秘记忆究竟为何?父母早逝,自认为对妹妹苏依然尽职尽责的她,却遭遇两个时期的妹妹指责?深爱的男友竟然暗藏不轨祸心?种种问题的最终答案,还要在今日上映的《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中由观众自己去发现。

  在剧情发展中,卢彩艺既作为女主角带领观众踏上重重谜云笼罩的寻宝之旅,也作为解答者引领者观众一层层抽丝剥茧,在情绪跌宕起伏间经历多重反转,体会人物之间亲情、爱情交织的甜蜜与悲伤,卢彩艺自然又贴合角色本身的表演,进一步增添了全片的恐怖氛围,串联起全片的关键线索,

  让观众沉浸式享受一场令人血脉偾张的视听盛宴。

  主海报渲染恐怖气氛 惊魂之旅今日开启

  两张主海报均选用蓝紫色的色调,渲染出恐怖又充斥着不真实感的基调。酒店一望不尽的幽深长廊,同样暗指了卢彩艺饰演的女主角苏依文在记忆之廊中不断奔跑,打破记忆禁锢,寻找背后真实的主线剧情。另一张冲突性极强的海报中,令人挪不开眼的受伤场景让人想对整个故事一探究竟,而占据画面主体的卢彩艺震惊的神情更是感染力十足,配合蛛网撞的裂纹,让一切变得似真似假、如梦似幻起来,吊足了观众胃口。

  8月12日,《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一经上映就引发观影狂潮。恰逢中元节,这部电影也成为大家缓解压力、享受恐怖之旅的首选。不少观众观影结束后成为“自来水”,在网络专注打call,留言表示:“终于有一部值得一看的国产恐怖片,卢彩艺演得好投入,我都看傻了。”“被吓到也被治愈,良心电影,今夏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