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回归做准备!IVE将出演《惊人的星期六》和《认识的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7: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IVE人气居高不下,而组合也在考虑回归,为了给回归做准备,组合也将会在近期出演人气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和《认识的哥哥》。

IVE
 

  12日,据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即将携单曲3辑《After LIKE》回归的IVE确定将出演人气综艺节目。组合成员安宥真-REI-李瑞将作为嘉宾出演tvN《惊人的星期六》,相关录制已经全部结束,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与此同时,组合还将首次完整体出演JTBC《认识的哥哥》,将会在节目中展现属于组合的灵动魅力。对此,某相关人士表示:“IVE成员们将于18日参与《认识的哥哥》录制,节目将于8月播出。”

  另外,IVE这一次的回归预计会引发强烈的关注,组合将会带来怎样风格的音乐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