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身披鸳鸯翅膀上战场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太懂观众想看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4 11: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古装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这部改编自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的电视剧,由吴磊和赵露思领衔主演,全剧共分为上下两部,随着剧情接近尾声,故事也逐渐走向高潮,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程少商一家被诬陷通敌下狱待审,而凌不疑也远赴沙场不得此事,这一对即将成婚的新人该何去何从,结局引人期待。

  据悉原著小说中并没有程家蒙冤入狱这一桥段,剧中做出这一巧妙改编,大大提升了整部剧的主角代入感。作为驰骋沙场的常胜将军,寿春有难,凌不疑带兵出征义不容辞,而临行前和程少商之间的难舍难分,正是为这个角色的性格转变以及接下来的剧情转折做好了铺垫。如剧中凌不疑所言,程少商就是他的软肋,只要事关爱人,就不可能放心。大军出征前,凌不疑身穿少商亲自缝制的“鸡翅膀”和“老鼠软甲”,大庭广众下毫不脸红,更是将凌府的私印托付少商,承诺军队脚下的沙场,将会是他们未来的家,意气风发又深情款款,能带给人无限憧憬和安全感的,只有凌不疑。

  不过,这部剧的导演和编剧也是深谙观众内心,大糖之后必有刀。凌不疑走后,程家被扣上通敌罪名,文帝虽免去少商的罪过,却也没有对程家其他人手下留情。少商本想和家人同甘共苦,却被程母掌掴,恨其怒而不争,眼见少商跪在雨中为家族求情,观众们的内心也被狠狠揪了一把。

  目测接下来的剧情,便是程少商前往铜牛县,寻找证据为父母洗脱冤屈,而宠妻心切的凌不疑得知此事后又会有何举动,更是令人期待。相信这段插曲过后,凌不疑会完成对少商的诺言,待为霍家洗脱冤名,便会给少商一场盛大的婚礼,大结局让我们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