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驾车逆行 北京交警通报:罚款300 记3分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6 08: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马思纯在路口等红绿灯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在视频中,马思纯在等红绿灯时,打开车窗随手将一块白色物体扔出窗外,并且所处车道为逆向车道,这样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引起网友们的强烈谴责。

  8月16日凌晨,北京交警官方账号发文予以回应:“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在享受着行业所带来的高收入的同时,也要以身作则,在各方面都应该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并且,现在信息化如此发达,只因自己一时的放纵图方便,产生巨大的不良后果,得不偿失。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让自己未来的路更加通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