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定档中秋 张晋李治廷对战恐怖组织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6 10: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境外天然气管道遭恐怖势力威胁,祖国能源危机一触即发!由吕建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蒋丛导演并编剧,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的年度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定档9月9日。影片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七人“狼群小队”在境外对战恐怖势力,一场惊心动魄的能源战正在打响!

  恐怖组织向祖国能源命脉伸出黑手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变身反恐精英尽显骁勇

  电影《狼群》聚焦一场由境外恐怖势力掀起的能源危机,以老刁(张晋 饰)为首,由柯童(李治廷 饰)、妖怪(蒋璐霞饰)等七人组成的“狼群小队”自称“背嵬军”,他们化身反恐精英雷霆出击,守护祖国能源命脉。小队成员武力值爆表,既有9岁习武,靠拳头从幕后打到台前的一代功夫明星代表张晋;又有数次出演动作电影,始终亲身上阵、力求真实的实力演员李治廷;及凭《红海行动》中佟莉一角摘得第4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最佳动作女演员奖”的蒋璐霞……此番强强联合,非凡动作实力必将让观众一饱眼福。

  影片今日曝光的预告展示了“狼群小队”沙地对狙、空降奇袭、室内枪战、冷兵器贴身近战、街头追击等多种情况下的作战状态。团队作战时,他们在瞬息万变的局势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依靠简短口令和极致的应变能力随时变换攻防,宛若一柄尖刀直插敌人要害;化整为零单兵对垒时,他们也展示出冷静狠戾的超强单兵作战能力,匕首近战、追车枪战、贴身肉搏都毫不含糊。这些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反恐精英”究竟将如何大显身手守护祖国能源安全?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种部队退役军事专家深度参与剧本打磨 零下二十度极寒天气鏖战拍摄

  为了保证故事的真实性,影片主创团队邀请曾在特种部队服役多年的军事专家吴鑫磊担任军事顾问,历时三年打磨剧本,力求在真实考究的基础上提升影片的视觉效果。不同于以往的军事动作片,电影《狼群》基于“特种小队”作战的特性,在装备方面做了诸多创新。大到每一支枪械的造型和颜色,小到一个弹夹、一个火帽元件的形状都经过了多次调试,希望从细节处就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影片的动作指导董玮更是数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担任过《湄公河行动》、《长津湖》等多部军事动作大片的动作指导,他的加入不仅为《狼群》中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戏份注入更多细节,也助力影片在军事动作方面给观众极致体验。

  电影《狼群》深入新疆取景,拍摄时常伴风沙、严寒的侵袭,在零下二十度的深夜拍摄已成常态。张晋坦言:“冻到面部僵硬,凌晨三四点狂做俯卧撑热身才能完成动作。”军事指导吴鑫磊也称:“最大的挑战是严寒,天气冷到道具都脆了,很多工作人员都生出冻疮。”导演蒋丛数次向演员表达感谢,称《狼群》的完成,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与专业!

  2022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由春秋时代(平潭)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耀蔚莱(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项王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马人(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蛮好电影有限公司发行及宣传,影片将于9月9日中秋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