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成云回归后将举行单独演唱会 24日发行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7 14: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河成云将会在新专辑发表之后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消息表示,河成云将会于本月的24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河成云个人的第七张迷你专辑。而在新专辑发表之后,河成云还将会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

  官方表示,河成云将于27日和28日在首尔世宗大学举行"2022 HA SUNG WOON CONCERT - Welcome to Strange World"。今天(16日)所属公司Big Planet Made娱乐在上午10点(当地时间)公开了"Welcome to Strange World"的官方海报照片,"Strange World"也是河成云将于24日发行的第7张迷你专辑的名字,让人充满期待。

  另外,河成云的单独演唱会"Welcome to Strange World"将于27日下午7点(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和28日下午5点举行。门票将通过在线预售网站Interpark Ticket并于17日晚8点和19日晚8点分别进行粉丝俱乐部预售和普通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