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演员朴寒星二胎生子母子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7 16: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朴寒星二胎生子,母子平安。

 

  据悉,朴寒星近日在首尔某医院平安产子,迎来二胎宝宝的朴寒星也十分高兴。据悉,朴寒星在2017年与YURI控股公司代表刘仁锡结婚,当时她已经怀孕四个月,2018年4月,第一个孩子出生,今年5月,朴寒星被曝怀二胎。

  朴寒星是韩国很有名气的艺人,此前曾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原本与艺人se7en有过一段恋情,但是这段恋情最终没能圆满结局,两人分手之后,朴寒星便和现在的老公结婚生子。

  另外,朴寒星的老公此前被曝与胜利事件有关,引发热议,朴寒星还为此专门出面替老公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