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质疑戚薇卖假货 戚薇工作室发文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7 17: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多名网友爆料称在戚薇直播间买到了假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质疑戚薇直播间卖假货女子表示无意要戚薇方做出赔偿,只是希望戚薇方能为自己所作所为以及为信她的那些姑娘梦道歉。

  相关内容在网络上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相关话题一度冲到热搜榜前列。

  17日下午,戚薇工作室在官方账号发布了严正声明,声明中对质疑网友所购买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助理与质疑网友的后续沟通也进行了说明,并且“戚薇直播间推荐的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合法渠道,相关资质均已核验,且交易全程有据可查。”声明的最后强调了戚薇直播间的承诺,“若最终确认戚薇直播间此次售商品为假货,我方一定承诺假一赔十,对于产品质量及售后相关的问题均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对消费者进行损害赔偿。”但不会容忍任何背离事实的指控,最后可能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戚薇女士的合法权益。

 

  同时,还晒出了该质疑用户的订单以及相关溯源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