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全员报道 来看看每一位嘉宾都是如何报道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8 14:2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9日,《披荆斩棘》第二季将迎来播出,成员嘉宾已经公布,共32位,分别是杜德伟、温兆伦、任贤齐、陈小春、郑钧、苏见信、张智霖、苏有朋、张震岳、刘恺威、吴建豪、郝云、黄义达、吴卓羲、吴克群、林峯、潘玮柏、李承铉、周柏豪、张峻宁、仁科、蔡珩、张云龙、马頔、MikeAngelo、朱嘉琦、王大陆、范世琦、方逸伦、金瀚、曾比特、杨长青。(排名不分先后)

  18日中午,每位嘉宾分别在个人账号发布《披荆斩棘》报道内容,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各嘉宾都是如何进行报道的。

MIKE
蔡珩
陈小春
杜德伟
范世錡
方逸伦
郝云
黄义达
金瀚
李承铉
刘恺威
马頔
潘玮柏
仁科
任贤齐
王大陆
温兆伦
吴建豪
吴克群
杨长青
张俊宁
张云龙
张智霖
郑钧
周柏豪
朱嘉琦

 

 

新闻表情